珍珠坊公寓三电梯全失灵 15人困半小时 妇女吓哭

珍珠坊公寓三架电梯星期二全面失灵超过3小时。(陈佩敏摄)
珍珠坊公寓三架电梯星期二全面失灵超过3小时。(陈佩敏摄)

字体大小:

珍珠坊公寓三架电梯星期二全面失灵超过3小时,超过200家住户受影响,15人被困电梯半小时吓出一身汗,有妇女还当场哭了出来!

居民陈先生(63岁,德士司机)告诉《新明日报》,公寓的三架电梯星期二早上9时许不知何故全部发生故障。他说:“据我所知有大概15个人受困在其中一架电梯,等了超过半小时才顺利被救出。我还看到有一名妇人哭着走出电梯。”

珍珠坊公寓楼高31层,记者星期二中午走访时,好些年长居民因无法攀爬,索性坐在外头等电梯修好。陈先生之后反映,其中一架电梯直到下午1时才修好,等了超过3小时。

另外,有居民反映三架电梯中,其实其中一架已维修至少两个多月,让她非常不解。据观察,该架电梯门外贴着一张建设局于12月中发布的告示,说明电梯必须停用。

到了星期二晚间,三架电梯只剩一架恢复运作,居民孙太太(60岁,家庭主妇)抱怨晚上9时许有至少五六十名住户得排队等唯一一架电梯,人龙一度延伸到公寓外头的快餐店,估计约百米长。

大厦管理层回复询问时说,一接到电梯故障通知就立刻派遣人员维修,尽量在最短时间内让电梯恢复运作。早上受困电梯的住户也很快被救出。

管理层也表示一接到电梯故障通知就立刻派遣人员维修,尽量在最短时间内让电梯恢复运作。管理层也补充,一向来都有定期检查电梯,并安排维修人员24小时待命,不过由于电梯老化,因此发生故障的频率也增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