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河粉女摊主愿授艺 至少10人想拜师

荷兰村知名怡保河粉摊的女摊主要结业,愿意传授手艺,据知如今已有至少10人想拜师。(陈思源 摄影)
荷兰村知名怡保河粉摊的女摊主要结业,愿意传授手艺,据知如今已有至少10人想拜师。(陈思源 摄影)

字体大小:

荷兰村知名怡保河粉摊女摊主要结业愿传授手艺,报道出街后已有至少10人想拜师!

《新明日报》昨天报道,位于荷兰村熟食中心的人气怡保河粉摊已开业11年,58岁女摊主黄女士因健康理由本月底将结业,为吸引年轻人当小贩,摊主打算传授手艺,收取每月500至800元“谢师费”直到终老为报酬。

记者今早再次走访,58岁女摊主黄女士的女儿谭苡钿(26岁)告诉记者,由于摊位将结束营业,想接手的人因此必须另租地方开业。

“母亲会下去亲自指导,直到对方学上手。招牌部分也可使用我们原有的招牌。”

据《新明日报》探知,报道昨天出街后,已有超过10人拨电向摊主询问拜师事宜,但目前仅在洽询阶段,还未有进一步的讨论。

据记者观察,摊位生意不俗,即使是非繁忙的时段也出现人龙。此外,也有不少老顾客会事先拨电向摊主预订,可见摊位深受老饕喜爱。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3月1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