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醉酒起冲突 2男遭3人袭击

圣占姆士发电厂的一家夜店前清 晨发生谋杀案,酿一死一伤。
圣占姆士发电厂的一家夜店前清 晨发生谋杀案,酿一死一伤。

字体大小:

圣淘沙圣占姆士发电厂夜店,两男疑醉酒后与人起冲突,离开夜店后突遭3人袭击,一男头和背至少中3刀,伤重身亡,警列谋杀处理。另一男中1刀,头伤送院。

这起谋杀案昨日凌晨6时发生,地点是圣淘沙入口(Sentosa Gateway)处,圣占姆士发电厂一家夜店前。死者是34岁的萨迪什·库玛,伤者是28岁的纳温·皮莱。

记者昨晚走访现场,附近夜店工作人员表示,事发时看到很多警方到场,地上还有一摊血迹。

工作人员透露,事发前有两方人马在一家夜店内起了摩擦,不过很快就被保安员赶走,没料到之后却打了起来。

据了解,死者与伤者是友人,事发前到夜店喝酒,随行的还有伤者的女友,不过她并未受伤,但事发起因是否涉及女友则有待警方调查。

据悉,死者三人离开夜店后,就遭到另三人突袭,双方扭打成一团,期间,死者被利器多次捅伤,和伤者受伤倒卧在地,涉案三人之后逃之夭夭。

警方昨晚发文告表示,数名警员昨天清晨6时左右在该区巡逻时,发现两名受伤男子。

34岁男子相信是背部和头部被刺伤,送往医院急救,但早上6时45分在医院被宣告不治。28岁男子也被发现头部受伤,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民防受询时表示,其中一男昏迷送院。

警方已将案件列为谋杀性质处理,调查仍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3月1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