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E车祸伤者:与2死者共事10多年 如今却阴阳两隔

车祸伤者刘金龙。
车祸伤者刘金龙。

字体大小:

货车连撞9电单车,酿2死6伤,53岁受伤骑士感叹,与两死者是同事,一起放工回新山,一起换雨衣,结果一起被撞,却从此阴阳相隔。

《新明日报》昨日报道,惨剧发生在前午3时49分左右,地点是武吉知马高速公路(BKE),靠近实里达快速公路(SLE)出口、朝往兀兰方向的路段,10多名骑士在路肩穿雨衣,岂料遭货车撞上,至少9辆电单车遭殃,酿2死6伤,24岁司机因鲁莽行事导致他人死亡被捕。

其中一名伤者刘金龙(53岁,装修工)告诉记者,他动了长达8小时的手术,目前情况稳定。对于车祸过程,他表示,他停车后就开始换雨衣,接着被撞,醒来时已在医院,手术后头很晕。

刘太太(50多岁)则表示,她接获警方通知,脑袋一片空白,立刻通知狮城亲戚,让他们先来照顾,自己则和三女儿昨早赶到医院。

“我们事后得知两名死者原来是丈夫的同事,他们一起放工回新山,岂料出事。”

她难过表示,丈夫和两名死者共事10多年,之前也常常提到他们。

“年长的已有家室,年轻的则独自在新山租房住,未婚,就这样走了,真的很可惜。”

她说,丈夫昨天醒来第一句就问“死了几个人”,原本并没有打算这么快通知他,结果小姑不忍隐瞒,将实情告知。

“他当下虽然沉默,不过眼泪却流了出来,我知道他心里很难过。”

由于麻醉关系,刘金龙睡了又醒,当提及两名死者时,他明显依然无法接受噩耗,沉默闭上眼时,泪水再次流出。

司机今早被控

24岁肇祸司机今早被控上法庭,神情严肃。

被告徐文彬(24岁)面对2项控状,指他在3月11日下午3时50分左右,开货车时,疏忽导致两名电单车骑士陆伟明(50岁)和林俊宏(34岁)死亡,触犯刑事法典304A(疏忽致死)条文。

控状显示,被告在通往兀兰关卡的武吉知马高速公路行驶时,因鲁莽驾驶撞倒在路边的电单车骑士,导致其中两人丧命。

被告没有代表律师,他蓄着一头金发、穿着绿色衬衫,今早出庭面控时显得神情严肃。

被告在鲁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罪名下被控,该项罪名的最高刑罚为五年监禁、罚款或两者兼施。

被告获准以1万5000元保释在外,案展延至3月27日过堂。(部分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3月1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