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滨尼血案 父子与友人 昨饮酒言欢 今早持刀互砍

字体大小:

淡滨尼组屋今早发生血案,一对父子及白衣男昨把酒言欢,今早却不知何故闹翻持刀谈判一小时,白衣男涉用利器刺对方59岁父亲的腹部和手指后逃之夭夭,但最终三人却都齐齐惹祸落网!

这起血案发生在今早8时之前,地点是淡滨尼23街第212座组屋。涉及血案的是59岁的父亲马泽拉尼、31岁的儿子阿科迪亚以及一名身穿白衣男子马尼克(51岁)。据了解,白衣男是儿子的友人。

据了解,父子和白衣男认识,今天凌晨还一同见面把酒言欢,岂料今早不知何故反目成仇,到隔壁组屋楼下摊牌。

有居民说,她早上7时许在楼下看见三人似在谈判。

在第210座组屋楼下经营杂货店沙哈姆(57岁)说,他早上8时看见三人展开追逐战。

“他们先跑过我的店铺,之后又倒回跑到第212座附近。”

一般相信,儿子拿出利器尝试攻击白衣男,白衣男过程中也持着约20公分长的利器,猛捅对方父亲的腹部,父亲的手指相信也被划伤。

白衣男后逃离现场,父子则赶紧回家止血。

居民侯女士(50岁,家庭主妇)说:“我回来时看见电梯里有许多血。”

警方受询时表示早上8时21分接获通报,并将一名59岁的男子送院。

三名男子涉利用危险武器蓄意伤人的罪名下被捕,案件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这三名男子就是父子和白衣男。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3月1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