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窑 撒香灰 泼尿 泼盐水 走廊变‘战区’

字体大小:

大巴窑邻里掀10年纠纷,5米长组屋走廊变“战区”,妇女指遇怪女邻,日日撒香灰,搞到她不敢开窗。女邻居反驳,反指有人泼尿、“召魔”骚扰她,她只得撒盐巴、爽身粉“除魔”保护自己。

风波发生在大巴窑5巷第55组组屋。

记者走访时发现,一个单位外约5米长的走廊似乎成了“战区”,单位外天花板呈大片烧焦痕迹,石灰地则出现“坑洞”、并撒满了看似“灰烬”的物品。

此外,单位外的墙壁油漆纷剥落,走廊摆放了几袋垃圾,盆栽的树木也枯萎。

一名不愿具名的妇女指称,这个单位的女屋主近10年来行径怪异,成天在家门外烧香导致处处有灰烬,而且还不断泼撒盐水,导致地板出现一个个“坑洞”。

“我们因此得关上窗口,避免灰烬飞进来屋内。”

记者走访相关单位,女邻居余女士(67岁)反称,对方在她的屋外泼尿又泼油,而且还召唤“恶魔”骚扰她,因此才得天天这样做。

女邻居称,地上的“灰烬”是盐巴和爽身粉。

“我以前在外头跌倒,撒了之后可吸收油分。”

至于墙壁剥落,她指是邻居敲敲打打造成的,让她感到无奈。对于女邻居的反诉,余女士全盘否认。

女邻居也称,为了对抗“恶魔”以及走廊的臭味,得天天撒盐巴、爽身粉、消毒剂,再喷芳香剂。

她出示储藏的20多罐物品给记者看,表示这几年花钱买了上百个芳香剂、爽身粉、消毒剂,以及盐巴等,每个月费用达150元。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3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