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白沙公园野鸡遭捕杀 居民盼当局保留自然生态

字体大小:

继新民路走地鸡被杀后,白沙公园的野鸡也难逃厄运,居民对此表示不满,希望当局保留我国的自然生态。

《海峡时报》报道,农粮局人员在上个月到白沙公园一带捕杀野鸡,记者今早走访时,公园内仍有不少的鸡只。住附近的谢明发律师说:“搬到这里四年来,一直都有野鸡出没,早上听公鸡啼已成了邻里习以为常的事。我在邻里委员两年,只接到两名居民匿名投诉鸡只。以前这里有百多只野鸡,现在已寥寥无几。我认为在捕杀它们前应先征询居民的意见,邻里委员会去年进行的调查显示,多数居民乐意见到鸡只出没,并认为它们有助加强邻里间的甘邦精神。”

附学前教育中心校长诺女士(50岁)表示,每逢周五都会带学生到公园体验自然生态环境,原本这里的鸡只很多,最近少了一些,让她可惜学生失去了学习自然的机会。白沙公园脚车出租店店员刘先生(72岁)也透露,鸡只常在公园散步,但对人类会避而远之,不会走近,不明白为什么它们会被捕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3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