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房东图强奸 单亲妈妈杀掉房东被判监3年

(左起)被告巫梅美,死者黄镜湖。(档案照)
(左起)被告巫梅美,死者黄镜湖。(档案照)

字体大小:

36岁单亲妈妈称76岁房东对她有意思,偷看洗澡、偷卫生棉,最后因对方关掉电源起争执,竟以为对方要强奸她,用美工刀割伤房东动脉,导致后者流血至死,被判坐牢3年。

这起案件发生在前年11月21日晚上10点,地点在义顺环路第114座组屋2楼的单位。被告是36岁的巫梅美,她面对一项控状,指她用一把美工刀,蓄意重伤死者黄镜湖(76岁)。

被告认罪后,昨天被判坐牢3年。

案情显示,死者事发当晚将家里电源关掉,引起被告不满。由于死者之前也做过同样的事,被告将已走到组屋对面巴士站的死者叫回来。

两人见面后,被告向死者开骂,死者则往房门丢东西,让被告更生气。这时被告回房间拿美工刀去质问死者,看见死者正在开启电源,就往对方左手臂划下,导致对方失血过多而死。

律师代被告求情时说,被告患有妄想型精神分裂症(paranoid schizophrenia)以为死者对她有意思,会从浴室门的缝隙偷看她冲凉。被告也以为死者偷她用过的卫生棉,还以为有人在她睡觉时偷摸她。

律师说,被告不知道自己有病,案发时以为被告要强奸她,所以才会拿美工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3月2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