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芽笼大扫赌 封后巷捕42人

警方分批将数十名落网男女带上巴士。
警方分批将数十名落网男女带上巴士。

字体大小:

警方大阵仗突击芽笼扫荡,封锁百米后巷,两个半小时内42人遭上铐逮捕。

记者接获通报到场,警方昨晚约9时在芽笼14巷及16巷的后巷展开突击行动。

据记者观察,40多名男女坐在16巷一处,警方封锁了芽笼14巷及16巷之间的百米后巷,另有至少四五十名公众驻足围观。

读者杨先生表示,昨晚大约8时50分就看到至少6辆轿车驶入芽笼16巷,至少20名便衣警员下车后,扫荡非法赌档。

“当时后巷聚集了相信至少四五十人,面对警方人员的迅速行动,赌档经营者和赌客都来不及反应,乖乖就范。”

有居民表示,芽笼16巷的非法赌档有日益猖獗的迹象,赌客络绎不绝,即使是周一晚上都聚集近百人。

记者发现,警方大阵仗扫荡,还出动了一辆巴士和至少三辆警车,将40多名嫌犯上铐带回警局。另外,警方也取走约至少六大袋的手机,以及两张长形的临时赌桌。

据悉,突击行动一直到昨晚11时30分结束。

警方受询时表示,共有42人在扫荡行动中被逮捕,包括41男及1女,年龄介于16岁至57岁。这42人涉嫌触犯的包括公共赌馆法令(Common Gaming House Act)和社团法令(Societies Act)。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3月2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