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班让轻轨 法嘉站 疑酒后失足跌轨道 列车碾死红衣男

字体大小:

武吉班让今天凌晨发生骇人一幕!一名40多岁的红衣男疑酒后失足不慎跌下轨道,惨遭轻轨列车碾死!

这起意外发生在今天清晨1时左右,地点是武吉班让的法嘉轻轨列车站轨道上。

据本报探知,死者是40多岁的马来西亚男子洪文中。(译音)

据了解,疑喝酒的死者当时相信是要乘搭最后一班仍在服务的列车,却不知何故未登上列车,却失足不慎跌下轨道,惨遭轻轨列车碾过,当场死亡。

记者清晨接获通报赶往现场,当时已有警车、两辆警方货车及救护车在场,至少10名轻轨列车站的员工及巡警正在月台上走动,气氛紧张。

记者所见,工作人员也提着手电筒正四处检查,当时也有一名巡警在车站楼下驻守。

公众白女士(50岁,收银员)表示,她在清晨1时45分要去上班途中,看见有消防车及救护车在场。

“我听经过的路人说有人坠入轨道,然后被撞死,当场被吓坏。”

据本报探悉,男子疑失足坠轨后,行驶列车当场闪避不及,直接碾过他的头部、身体、右手,导致肠穿肚烂,面目全非。

附近咖啡店 周末常有人醉倒

附近咖啡店周末常有人喝至深夜。

轻轨列车站旁边有个法嘉购物中心,里头有咖啡店、食阁、24小时快餐店与便利店及各式商店。

咖啡店主管叶先生表示,咖啡店晚上11时关门,但若周末可能还会有两三桌酒客在咖啡店外继续喝。

“有些人还会喝到醉倒在桌子上并在那里过夜,不过平时就较少见这样的情形。”

据了解,食阁也在晚上11时关门,但较少人在那里饮酒。

列车碾过 肠穿肚烂

据本报探悉,男子疑失足坠轨后,行驶列车当场闪避不及,直接碾过他的头部、身体、右手,导致肠穿肚烂,面目全非。

仵作在清晨3时20分将尸体搬运上黑车,死者似乎体型高大。

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接获一具尸体在轻轨轨道上被发现的通报,并派遣一辆消防车及一辆救护车到场,男子当场宣告不治。

警方也表示,正调查这起非自然死亡案件。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3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