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货店主遭人刺伤 凶徒逃无踪

居民林先生说,昨天事发后,他看到很多警察到场,他自己也被警方问话。
居民林先生说,昨天事发后,他看到很多警察到场,他自己也被警方问话。

字体大小:

疑与一名德士司机起争执,60岁二手货店主光天化日下,在店门口被人刺伤头部和手臂,所幸并无大碍,行凶者目前仍潜逃在外。

昨天下午约1时15分,位于剑桥路第43座组屋底层发生一起血案。

受害人是60岁男子苏沛坚(译音),他在上述地点经营一家售卖二手货的商店。

警方受询时透露,他们是在昨天下午约1时25分接获通报,到场进行调查后,证实发生了一起持危险武器蓄意伤人的案件。

受害人的头部和手臂,都有被人刺伤的痕迹,民防部队获知后派遣一辆救护车到场支援,将伤者送往陈笃生医院接受治疗,伤者送院时意识清醒。

《联合晚报》今早走访时,发现商店关上闸门,而店门外的墙壁仍残留血迹,相信两人是在店门口起争执。

记者向附近的居民了解情况,该座组屋居民林先生(76岁,园丁)说,昨天事发之后,他看到很多警察在场,警方也向他问话。

他说,昨天傍晚时分,他经过店铺时,看见店主已回到店里,因此推断他的伤口应已无大碍。

在附近店里工作的一位店员则说,小店平时是由伤者和妻子一起打理。不愿具名的他表示,他昨天傍晚5时,曾到店里向伤者的妻子了解情况。

“她告诉我说,她的丈夫是被一名德士司机刺伤,但至于什么原因,我并不是很清楚。”

一般相信,该名男子昨天下午直接找上门,光天化日在店门口干案,之后便逃之夭夭。

警方的调查工作,目前尚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3月2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