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出心裁游艇注册仪式 对着大海喊‘我愿意’

陈国旺与未婚妻一直在寻求特别的地点来举行注册仪式,曾想过在游泳池旁,现在出海更特别。
陈国旺与未婚妻一直在寻求特别的地点来举行注册仪式,曾想过在游泳池旁,现在出海更特别。

字体大小:

夕阳下,大海前,浪漫说我愿意!年轻新人结婚追求与众不同,本地业者看准商机,推出游艇上举行注册仪式服务。

以往大多新人会在酒店或者婚姻注册局举行注册仪式,或者是在摆酒时一同举行。

但现在越来越多年轻人追求别出心裁的注册仪式,不久前刚兴起在咖啡餐厅举行,如今更有商家推出游艇上举行的服务。

豪华游艇租赁公司The Yacht Club昨天举行婚礼展,吸引了20多对准新人登上游艇亲身体验。

最低价配套650元

公司的运营总裁林海翔(38岁)说,公司一向来主要提供游艇出租服务,一年多前筹备开拓在游艇上举办注册仪式的新业务,他相信该公司是本地唯一提供此类服务。

目前,公司提供16艘不同类型的游艇租借,可容纳8到50个人。

他透露,很多人认为游艇举行婚礼很昂贵,但其实公司最低价的配套为650元。

这个配套下,游艇可容纳15个人,出海四小时,欣赏日落,沿着城市的天际线来巡游到访我国南部的岛屿,如拉扎鲁斯岛(Lazarus)、圣约翰岛、龟屿岛等,并停靠玩水上活动。

游艇上有专业的船长及船员,也有防晕药,也可使用游艇上的任何设施,例如卡拉OK系统、客房等。

他透露,目前最大的游艇可容纳50人,里头还有自动麻将桌、按摩浴缸(jacuzzi)等,平日光是租借四小时就要价6500元。

“我们还在拓展,希望可提供更多型号的游艇。”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3月2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