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老板突失联 逾13顾客60万或泡汤

车行大门深锁,家具被搬空。
车行大门深锁,家具被搬空。

字体大小:

车行突关门,除了人去楼空,车行在面簿页面已被删除,在汽车网站被列为“不在经营中”,至少13名顾客付了钱拿不到车,涉及款项达60万。

《联合晚报》之前报道,位于兀兰弯的Royal Automotive车行被指收款后不交车,受影响的顾客有约40人。

事隔四个月后,案件没转机,而之前曾接受《联合晚报》专访,指自己不会跑路,会联络顾客解决问题的车行老板凯里尔(Syed Khairil)也被指失联。

《联合晚报》今早走访车行时发现,车行内的家具已被搬空,展销室内一辆车子也没有。Royal Automotive在面簿所设的页面至今也已被删除,汽车网站SGCarMart也把该车行列为“不在经营中”。

车行外也贴了一张了单位出售、出租的广告,有顾客在车行大门贴上一张索偿信(Letter of Demand),表示若在3月底前拿不回之前所支付的8万6888元,就会采取法律行动。

根据《联合晚报》会计与企业管制局(ACRA)的资料显示,Royal Automotive仍是一家“仍在经营状态中”的公司(Live Company),而身为老板兼董事的凯里尔也是车行唯一的股东。

记者尝试联系车行老板,但他手机号码接通后,自动录音机却指“你所试拨打的号码,目前不被允许接听电话”(the number you are trying to reach is currently not permitted to receive calls)。

《海峡时报》报道,受影响的顾客最少有13名,所涉的款项相信超过60万元。

一名在去年5月付了1万元定金,至今拿不到车的郑先生(39岁,物流职员)表示,他已不指望拿回这笔钱。

“我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公司和老板能接受法律的制裁,希望有关当局能杜绝这类行为。”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3月2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