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前男友电单车探病父被罗厘撞翻 女董事5年动20次手术

字体大小:

41岁女董事去医院探病重老父,途中遇车祸,全身多处骨折,入禀高庭向前男友和罗厘司机索赔逾110万元。女董事叹:“5年20次手术,车祸毁我一生!”

这起车祸2011年7月12日傍晚约5时55分发生,地点是兀兰12道与5道的交界路段。

叶文凤(41岁,董事)受访时表示,她当天接到病重老父的电话,准备赶去邱德拔医院探病。岂料,她一时找不到车钥匙,便叫前男友骑电单车载她,岂料途中却遇车祸,一辆右转的罗厘撞上了两人乘坐的电单车,叶文凤被压在罗厘车轮下,被紧急送往邱德拔医院治疗。

“我醒来时,发现全身剧痛,后来才被医生告知,我全身多处骨折,右腿骨头还被压得粉碎。”

叶文凤表示,右腿的伤势最为严重,医生曾一度建议她锯腿,但她不曾放弃治疗。“接下来的5年内,我至少动了20多次手术,那种痛苦真的是难以用言语来形容。”

她坦言,车祸毁了她的一生,虽然如今已能慢慢地走路,但失去与父亲相处的宝贵时间,以及腿上的疤痕却是永远的痛。

为索取应得的赔偿,叶文凤入禀高庭,向罗厘司机与前男友,追讨110万5650元的赔偿,案件昨天在高庭开审。

“案件拖了5年多,我只希望能够快点解决,讨回我应得的赔偿,重新过上新的生活。”

两年半仍未康复

叶文凤伤后搬回住家办公,车祸两年半后还未康复。

医药报告写道,叶文凤在车祸发生后无法继续到公司,得搬回住家办公,员工都到家中工作。

叶文凤动手术后行动不便,需要女佣帮忙生活作息,她因坐轮椅而无法外出见客户,因此得推掉许多生意。

“尽管如此,我的员工对我还是不离不弃,信任我能打拼出一番事业,我真的十分感恩。”

医生在医药报告中也写到,即使在车祸后的两年半,她还未完全康复。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3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