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开腔爆案发经过 伤者:好心救人遭玻璃片毁容

尤长安的脸部被玻璃碎片划破,伤得不轻。
尤长安的脸部被玻璃碎片划破,伤得不轻。

字体大小:

好心帮人,害惨自己!酒店血案中的伤者开腔受访,他指死者护照不见,到酒店定房是为了隔天一早到移民厅办理手续,以便回返越南,没料到死者要割腕轻生,自己冲前阻止,遭死者用玻璃杯碎片往他脸上乱划。

《联合晚报》29日独家报道,惹兰苏丹(Jalan Sultan)的Hotel Boss在凌晨2时左右发生一起骇人命案,两名年轻越南同乡,一个尸首异处,坠楼惨死;一个脸部被割流血,直奔酒店打听求救!

死者已被证实是23岁的阮玉严(译音,Nguyen Ngoc Duy),他从15楼客房坠下,坠地前撞到围栏,躯体落在五楼,头颅则滚落四楼;伤者是21岁的尤长安(译音,Vu Truong An),他遭死者用玻璃杯碎片严重划伤脸部,直奔下楼求救。紧急送院。

据了解,伤者入院后照了X光,头部和脸颊的伤口也被缝合。

记者昨日走访医院时,伤者一脸疲惫躺在病床上,向《联合晚报》绘述事发经过还一脸余悸。

伤者说,事发当晚入住酒店,是为了隔天一早,到附近移民厅办理手续。

他说:“死者从越南到新加坡旅游,原本月底回国,可是护照却不见了。为了这件事,我连日来四处奔波,也陪他到越南领事馆补办临时护照。”

伤者说,案发当晚入住位于移民厅旁的酒店,就是要隔天一早到移民厅完成最后的手续。

眼看回国在即,死者半夜突然发狂,砸破酒店的玻璃杯,要用玻璃碎片割腕。伤者发现后上前阻止,结果被攻击。

“我一直好心帮他,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我好心帮人,结果却害了自己。”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3月30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