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汉被控 灌醉女大学生带回家强暴

有证人指被告当晚向受害女生猛灌酒,女生大醉后与被告在夜店内接吻。(档案示意图)
有证人指被告当晚向受害女生猛灌酒,女生大醉后与被告在夜店内接吻。(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37岁离婚汉涉嫌在一家夜店向22岁的女大学生猛灌酒,还趁女生大醉后“捡尸”上车,带回自己的家强奸。女生男友清晨找上门,惊见女友躺在离婚汉身边,后者急忙声称“我什么都没做过”。

被告王顺兴(译音)面对两项控状,指他在2014年7月24日凌晨4时左右,从当时在若锦街(Jiak Kim Street)的Zouk夜店,掳走一名22岁女子,逼她跟着他回家,然后在凌晨4时至6时30分之间,在家里强奸女生。

强奸地点是武吉知马路上段附近的Hume Heights私宅单位内。

案件今早在高庭开审,目前已40岁的被告不认罪,在庭上带着黑框眼镜,面无表情。

被告在案发时是一名离婚汉,从事油船检测工作。女生则是还在求学的大学生,当时在一家餐厅打短期工,被告是该餐厅老板的朋友,两人因此结识。

控方今早在开庭陈词中指出,尽管受害女生已有男朋友,但被告一直对女生有非分之想,并对她展开热烈追求。不过,女生对被告没有意思,只把他当普通朋友,由于担心影响工作,所以容忍被告的追求攻势。

案发当晚,被告与受害女生连同其他朋友到Zouk夜店喝酒狂欢。控方指出,有证人看见被告当晚一直猛灌受害女生喝酒,到了凌晨4时左右,女生醉得不省人事、毫无反应。

控方指被告趁机把全身无力的女生抬上车,向其他朋友声称会送女生回家,结果却把女生掳到自己的家里,然后强奸她。

控方表示,女生的男友因联络不上女友而开始感到担心,他使用“寻找手机”(find my iPhone)的追踪软件,成功找到女友的位置。

男友冲上门,发现女友与被告双双躺在床上,女友穿着被告的四角裤与T恤,昏迷沉睡。被告突见女生的男友出现,第一反应是急忙声称自己什么都没做过。

控方将传召23名证人供证,案件续审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3月3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