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士撞伤轮椅妇 拨司机手机索偿竟无此人

黄钰瑛出示德士司机提供的联络号码,她致电却发现号码不对。
黄钰瑛出示德士司机提供的联络号码,她致电却发现号码不对。

字体大小:

轮椅妇医院过斑马线不慎被德士撞及,电动轮椅被撞坏、背部也受伤,指司机下车留联络,但她致电却发现非对方号码,怀疑自己被耍。

这起事件发生在3月25日约下午1时,地点是中央医院的医院通道(Hospital Drive),靠近第六座和第七座的斑马线。

老妇黄钰瑛(63岁,无业)告诉《新明日报》,她本身是残疾人士,平日都得靠电动轮椅代步,事发当天她到中央医院要接一名刚动完手术的室友回东部住处。

“我和室友一起过斑马线,忽然有一辆德士开了过来,撞上了我的电动轮椅。”

黄钰瑛说,一名华族男司机这时下车,说了声抱歉后就留下联络电话,说若需要任何赔偿可以电话联系,之后就离开了。

“我过后发现电动轮椅有问题,行驶速度变得非常缓慢,前后多个零件和轮胎也受损。此外,回到家后我的背部和手臂相信因撞击力而变得越来越痛。”

黄钰瑛决定致电德士司机,岂料却发现接电者是一名印籍女生,怀疑对方给假号码,让她气煞不已。

“这个电动轮椅一个月前才修好,现在竟然被他撞坏,如果要再修好得花千多元,但我哪里有这么多钱,现在只能跟朋友借轮椅代步。此外,我的背部、腰部和手臂都出现剧痛,到医院看医生也花了百多元,现在真的是索偿无门!”

黄钰瑛已向警方报案,希望能找到肇祸司机,为自己讨回一个公道。

“若他涉及给假号码,那就是连残疾人士都骗,真的太过分了!”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报案,案件目前在调查。据悉,司机的身份正在追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3月3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