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积水返新动手术 越南宝宝情况好转

越南宝宝小禄上周日返新,已动过一次手术,目前情况好转。
越南宝宝小禄上周日返新,已动过一次手术,目前情况好转。

字体大小:

越南宝宝脑积水,上周日已返新动手术,如今情况好转,善心人士涌现捐款。

《新明日报》昨日报道,8月大越南男婴小禄(Loc)因脑积水来新医治,获得不少公众慷慨解囊。小禄一度回越南,之后又发生脑积水的情况。收留小禄的寺庙高僧不放弃,与宝宝在上周日(26日)返新,目前在本地医院接受治疗。

据了解,小禄在一名医生的陪同下来到新加坡后,已动了一次手术,目前还在加护病房,但情况已好转。

一名帮助小禄的善心人士在网上贴文,小禄目前没有发烧,说明抗生素见效。小禄也逐渐活跃起来,动作也增加。

善心人士涌现

根据报道,小禄人缘好,自从事情见报后,善心人士不断涌现,而城隍庙歌台在二月的一次歌台,当天发起筹款,之后也有不少善心人到访城隍庙时都想帮助小禄。

丽星娱乐制作执行总监陈志伟表示,很多人在看了报章后想帮助越南宝宝,虽然没再次发起筹款,但发现很多人想捐钱,所以他们开始发收据,帮忙代收善款。

“有一群佛门众弟子,可能看到有越南僧人的缘故,也发爱心凑集1万元善款。我们联系上越南代表,昨天到城隍庙将善款收下,给越南宝宝当医药费。”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3月3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