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车员助移车 撞倒保安被捕

(左图)30岁的跟车员当场被警方逮捕。(右图)保安人员被撞后瘫坐地上,脚部骨折。(Stomp)
(左图)30岁的跟车员当场被警方逮捕。(右图)保安人员被撞后瘫坐地上,脚部骨折。(Stomp)

字体大小:

货车挡住卸货处,司机恰巧去送货,跟车员帮忙移车,结果越帮越忙,一头撞倒站在车头的保安人员。警方事后到场调查,发现跟车员无牌驾驶,当场逮捕人。

这起惊人意外发生在前天(29日)上午11时半左右,地点在山景(Hillview)一带的HillV2购物商场的卸货处。

网友卡迪在Stomp上载了三段视频,包括一段监视录影器的视频,描述整个事发的经过。

据目击者说,当时一辆白色卡车相信被红色货车挡住,无法驶进卸货停车格,白色卡车司机于是下车要红色货车移位。

问题是,红色货车的司机当时正好走开送货,车上只坐了一名跟车员。

保安人员后来介入协调,大家说着说着,跟车员竟坐上了司机位置,打算为货车移位,保人员则站在货车前方引导方向。

万没想到,红色货车开动以后,竟一头往保安人员的方向撞去,后者吓到愣在原地,一时之间反应不过来,结果被夹在货车和路旁的矮树丛之间。

其他保安人员见情况不妙,立刻上前帮忙,把瘫坐在地上的同事扶起,报警处理。

民防部队发言人受询时表示,他们接获通知后,派遣救护车到场,把一名意识清醒的印族男子送往国大医院。

其他的保人员事后向跟车员索取个人资料,发现他竟然没有驾驶执照。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表示,30岁的男子当场被逮捕,事件还在进行调查中。据《联合晚报》了解,男子相信是因为无牌驾驶以及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驾驶车辆而接受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31.03.2017《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