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男开车入沙滩 进得出不得

字体大小:

五青年开车闯入东海岸沙滩,岂料车轮深陷沙中,招拖车援助,花45分钟才脱困。

网民Ashok Sharma昨天早上7时30分发现东海岸沙滩上出现一辆轿车,还出动拖车来解困,拍下照片放上网,引起热议。

有网民怀疑车主或跟着卫星导航系统,结果误闯“禁区”,也有人开玩笑表示,或是在测试水陆两用车,更有人猜测车主只是开车到海边搞浪漫。

记者联系上拖车公司老板许先生(27岁),他透露闯入沙滩的是五名青年,他在昨早6时半左右接到来电求助,指车轮陷入沙中,因此动弹不得。

“他们昨天凌晨时分开车到东海岸公园,发现通往沙滩的闸门没关,因此开了进去。”

记者今早走访靠近东海岸靠近D5停车场,闸门的确没有关上,而沙滩上还留下车轮和拖车的痕迹。

许先生表示,他入行五年,之前也曾碰过车辆受困工地或海边的事故,但这并不常见。他透露,轿车脱困之后就能开走,操作正常,不过耗了车主好几百元。

通宵喝酒 聊天看星星

青年通宵喝酒、聊天、看星星,清晨准备离开时,结果一踩油门,车轮就深陷沙中。

许先生说:“清晨下了一场雨,弄湿了沙子。他们踩油门时,车轮就打滑,前轮直往沙里钻,结果挖出了两个坑,动弹不得。”

他说,他们原本尝试硬踩油门,结果只是喷了车子一身沙。“由于无法脱困,他们只好找上我们拖车公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