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小时 警扫荡4夜店 捕11女歌星陪酒女

字体大小:

警方8小时突击扫荡4家挂花场和舞厅,逮捕11名女歌星和陪酒女,个个浓妆艳抹,低胸露背秀大腿。

扫荡行动由中央警署和刑事侦查局联手展开,突击位于惹兰勿刹三龙路(Sam Leong Rd)、武吉士密驼路(Middle Road)以及赞美广场的4夜店,当中包括挂花场和舞厅。

记者全程直击

本报记者全程直击,警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封锁挂花场,场内男女见灯光亮起,一度出现小骚动。据观察,挂花场内挤满超过100人,弥漫着白烟,以及浓烈的酒味和烟味。

雷厉风行的扫荡行动中,警方逮捕了11名女歌星和陪酒女。

警扮酒客 埋伏挂花场

当中,3名艳女在三龙路的夜店被捕,另8名艳女则在密驼路的夜店遭上铐带走。

据观察,两夜店中其中一个的入口处都摆着色彩缤纷的挂花带,写上100元至500元不等的“金额”。另一家夜店中设有小舞台,而地上满是碎彩带,相信曾有歌星演出。

据了解,警方扮酒客,预先埋伏挂花场,才一举成功将艳女逮捕。

11名落网的艳女个个花枝招展,浓妆艳抹,有人低胸露背,有人则秀出美腿,性感撩人。她们相信是因涉嫌没有持有效工作准证而被捕。

扫荡行动从晚上10时开始,直到凌晨6时许才结束。警方表示,案件还在调查中。

多来自越南泰国

艳女相信多来自越南和泰国。

突击行动中,艳女向警方交出护照和工作准证,记者发现多本护照上写着泰文及越南文字样,相信她们或来自泰国及越南。

在其中一家夜店,记者发现12名艳女聚集在一角落,接受临检一度交头接耳,结果遭女警警告。当时,有些艳女神色慌张,有些则一脸不耐烦。

有艳女真空上阵 大腿露刺青

有艳女真空上阵,或在大腿及后背刺青,抢眼吸睛。

挂花场的艳女身材曼妙,遭临检时,一些用长发遮脸,一些则淡定面对,丝毫不做掩饰。

据观察,其中一名在夜店落网艳女,短裙下露出性感大腿的刺青,另一名艳女相信更是真空上阵。

记者也发现,警方将其中3名穿着露背吊带连衣短裙的艳女押上警车时,一艳女背后还有刺青,三人走出酒廊后低着头,试图躲避摄影镜头。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