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转弯突失控 差点撞进服装店

货车疑转弯时失控,冲上行人道撞烂铁栏和服装店衣架。(吴伟国摄影)
货车疑转弯时失控,冲上行人道撞烂铁栏和服装店衣架。(吴伟国摄影)

字体大小:

武吉士惊险车祸,货车转弯时,不知何故突然失控,差点撞进服装店,经理目睹这一幕,吓得全身僵硬,不知所措。

这起车祸昨晚6时30分左右,发生在梧槽(Rochor)路与维多利亚街(Victoria Street)交界处附近的店屋。

一辆货车疑转弯时失控,竟然冲上左边的行人道,把行人道上的铁围栏和灌木丛撞扁。

货车接着又撞到服装店摆在走廊上的衣架,才被挡住冲势停了下来。服装店经理王先生当时刚好站在离衣架不远的走廊上,当场被吓呆。

他后来向记者绘述惊险一幕时,颤抖着声音说:“我就站在店外面,眼睁睁看着货车撞过来,我来不及反应,货车就撞到离我不到十步的衣架!”

“还好有衣架和铁围栏挡住冲击力,当时店里的人蛮多的,如果当时撞进店里,后果不堪设想。”

那排店屋就在武吉士地铁站对面,附近也有多间购物商场,平日人潮熙来攘往,到了周末人潮更多。

王先生说:“当时走廊也有人的,还好没撞到他们。”

据了解,肇祸的货车司机是一名印度族男子。

警方发言人接受本报询问时,证实了这起事故。没有人在这起意外中受伤,调查仍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02.04.2017《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