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杰大厦逾20按摩院 艳女“抛胸”拉客

按摩艳女穿着清凉,大露酥胸来吸引男性目光。
按摩艳女穿着清凉,大露酥胸来吸引男性目光。

字体大小:

豪杰大厦色情场所有增无减,有员工申诉色情按摩院增至20多家,记者直击数十名按摩艳女“抛胸”拉客。

《新明日报》接获在豪杰大厦办公的员工通报,指最近大厦出现越来越多的按摩院,从原本的十余家增到20几家,而且艳女们个个穿着性感服装,“抛胸露腿”在门外拉客。

记者近日直击时发现,从大厦地下层一楼到四楼间,有至少21家挂着美容院名义并提供按摩服务的小店,其中超过半数都有艳女站在门外拉客。

据记者观察,艳女们国籍各异,分别来自中国、泰国等,个个穿着非常性感,纷纷以低胸装露出酥胸,吸引过路男性的注意。一旦有男性稍作注视,艳女就会向前热情搭讪,有者直接将手放在男子肩膀上做出按摩动作,并开始商谈价格。谈妥价格后,艳女就会把顾客带入店内的小房间,店铺接着就会熄灯。

不愿具名的员工表示,豪杰大厦虽然向来有不少从事色情按摩的艳女,但过去几个月情况似乎越来越猖獗,按摩院的数量有增无减,让他觉得非常不妥。

另一名在附近便利店上班的男职员则透露,按摩女主要在周五和周六晚间活动,各按摩院的按摩女可说是倾巢而出,竞争非常激烈,而生意较差的关门大吉后,不久又会有新的按摩院出现。

勾客人手臂招徕

按摩艳女热情出击,勾客人手臂招徕。

新明记者乔装顾客路过按摩院时,有按摩艳女马上向前勾住记者手臂不放,热情询问是否要按摩。

当记者询问价格时,艳女先开口称按摩费是50元,如果再加上“额外服务”,则再加50元,若是“全套”性服务则收150元,但必须在半小时内完事。

记者要借故离开时,艳女马上嘟起小嘴说:“你一定要回来找我喔,我等你。”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