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罗马尼亚男女佯装大钞换小钞 窃走$5000

字体大小:

3罗马尼亚男女到超市购物,佯装大钞换小钞,以“魔术手”使“障眼法”抽走钞票,三天内窃取近5000元。

这三人分别是25岁女郎莎拉(Sara Loloi),28岁男子安奇(Anghel Baran)及38岁男子布尼鲁(Bugneriu Galatean),涉嫌从上个月31日至本月2日,到全岛各地如武吉知马、乌节路及榜鹅等的超市,以“障眼法”窃走近5000元。期间,他们至少犯下12次偷窃案。

昨午在东林警署举行的记者会上,副署长余光志警监表示,警方上个月31日接获两起报案,两名超市职员在值班后,点算钞票时发现数目不对。

“超市的内部调查显示,他们发现三名嫌犯曾向两名收银员要求将大钞换小钞。两名职员应允,但没注意换钞时的数量。”

据了解,三名嫌犯会假扮顾客,买巧克力,矿泉水及香烟,之后向收银员表示,要以1000元大钞换取50元小钞。

随后,嫌犯会干扰职员,再要求换成其他面额钞票,或索性说不换。当他们将小钞交回给收银员后,其中一名嫌犯就会乘机用“魔术手”使出“障眼法”,偷走一些钞票。

本月1日及2日,警方也接获全岛其他超市的报案,指替嫌犯换钞后,钞票不翼而飞。

除了钞票外,三名嫌犯也涉嫌以同样手法,偷走一条金链。

三名嫌犯今天将在偷窃罪名下被控。若罪成,他们将面对高达3年监禁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