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厘撞路灯大树 险撞洋房

字体大小:

实龙岗花园一带出现惊险一幕,罗厘不知何故失控先撞倒路灯再撞大树,差一米就撞上洋房!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天傍晚6时左右,地点位于实龙岗花园一带,柏格礼通道(Burghley Drive)与康卫林(Conway Grove)的交界处。

记者接获通报后赶往现场,20多岁的罗厘司机,当时已下车站在路旁,还有两名同事到场提供协助。

据了解,司机事发时正沿着斜坡行驶,突然失控冲上前方的路堤撞倒灯柱,再往前俯冲时被一棵大树的枝干挡道,制止冲力停下。

据观察,罗厘停下的地方距离前方洋房仅一米之处,若没及时停下,或有能直撞洋房围墙,后果不堪设想。

洋房毗邻张先生(47岁,医生)告诉记者,佣人在傍晚近6时听到“砰”的一声,不过以为是外头的道路在进行工程,因此并未出来查看。

也有居民表示,该处发生意外十分罕见。

据观察,有好心居民在现场指挥交通,罗厘在晚上8时许被拖车拖走。

据观察,罗厘的挡风镜一角头被撞裂,车头几乎被大树的枝叶遮盖。

警方受询时证实此车祸,目前正在进行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