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停车超出车位 保时捷遭罚款

停放在客来福酒店门前的保时捷,因车子超出平行停车车位而被罚款。(取自面簿)
停放在客来福酒店门前的保时捷,因车子超出平行停车车位而被罚款。(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停车超出划定的格子,会被罚款?

上个月22日下午,一名白色保时捷司机将车子停放在位于惹兰苏丹(Jalan Sultan)的客来福酒店(Hotel Clover)门前,因车子超出平行停车车位而被罚款。

该名司机的罚单事后在WhatsApp群组里传开,更有网民将罚单上传面簿。

罚单上写道,车主“将车子停放在超出车位界限”。网上照片也显示,保时捷的两个轮胎都超出白色油漆所划出的车位,与后面车位的车子也有三分之一个车身的距离。

市区重建局(URA)和建屋局网页都显示,汽车停车时若超出车位而导致阻碍交通,可被罚款50元。

一些网民因此恶搞,在Whatsapp群组里说:“超出一公分罚款10元,超出两公分罚款20元。”

消息上传面簿后,有一些网民还称赞保时捷司机为其他司机着想。眼尖的网友发现,保时捷后面停着一辆马赛地轿车,猜测保时捷司机或许是为了方便马赛地司机驶出停车位,才将车子往前挪,让马赛地轿车有移动的空间。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