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报机面市 全岛8月底 超过50台

字体大小:

自动卖报机不只可以贩卖零食和饮料,也能售卖报纸。新加坡报业控股推出报刊自动卖报机,让公众轻松获得每天的精神粮食。

自动卖报机24小时全天出售《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和《海峡时报》。在一些特定地点,卖报机也备有《商业时报》和马来文报《每日新闻》(Berita Harian)。当它们的报纸存货减少时,报业控股发行部人员会收到通知,及时派人填补。

自动卖报机将分阶段推出,预计到了今年8月底,全岛将有超过50台。

报业控股发行部执行副总裁蔡伟鹏说:“由于一些政策上的调整,近年来我们的路边报摊分销渠道一直在减少,读者有时不容易买到报纸。推出卖报机是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既能节省人力,也方便读者随时随地买到报纸,完成我们分销网络的最后一英里。”

买报纸就像买饮料一样容易

首三台卖报机于星期一(3日)在本地三家咖啡店亮相,地点是合乐路(Havelock Road)第51座组屋、金文泰4道第308座组屋,以及金文泰3道第431座组屋。

在卖报机购买报纸,只需三个简单步骤:第一,按下按钮,选择想购买的报纸;第二,以易通卡或现金付款;第三,从贩卖机下方取出报纸。未来卖报机还会增设非接触式付款科技。

30多年来都有买报纸的居民陈国文(83岁)平时会到合乐路一带的摊位、7-11便利店或者职总平价超级市场购买报纸。

他说:“有了卖报机后,只需下楼就买得到报纸。”

德士司机谭广坤(65岁)也对卖报机表示欢迎。

他说:“在合乐路一带平时很多人买报纸,我常会担心买不到报纸。使用机器过程很简单,就像平时在饮料贩卖机买饮料一样容易。”

买报纸赢奖品

报业控股也会不定期举办促销活动,从卖报机购买报纸,将有赢奖机会或是获得赠品。

在卖报机推出的首个星期,读者只要从周二至周四,早上11时至下午2时以及下午3时至傍晚7时,从卖报机购买一份报纸就有一次抽奖机会,奖品包括燕窝、罐装食品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