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店闹事打人 45岁印族女子被捕

字体大小:

破口大骂,持续用手大力殴打店员,网上疯传一名印族女子不知何故在中峇鲁广场一家眼镜店OWNDAYS内打人,之后遭警方逮捕。

从网民张胜杰上载到个人面簿的视频中,可看见印族女子首先走入眼镜店,朝两名华族店员的手臂挥打。之后便开始不断大喊甚至拉扯对方衣服,引来许多公众围观,也有人尝试安抚女子。

然而,印族女子情绪激动,多次爆粗口,一度喊道:“受够了这些华族女子,她们一直在这个邻里欺骗我。”

(视频取自:Gerald Teo/Facebook)


警方证实于3日晚上10时左右接获报案,并在抵达中峇鲁广场后,逮捕了一名45岁女子。

眼镜店OWNDAYS之后在官方面簿页面发表贴文,描述事发经过。根据贴文,一名女子星期二晚上进入位于中峇鲁广场的店铺,以躲避另一名行为粗暴的女子。两名店员尝试帮助第一名女子,却遭第二名女子攻击。

OWNDAYS也说,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件,公司也在寻求法律咨询。

公司也表扬两名女店员勇气可嘉,在面对女子的持续攻击时,依然不失专业地应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