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店员为助人 反遭悍妇打骂

字体大小:

疑因纠纷,悍妇涉动粗,女郎冲入商场一眼镜店求救,两女店员为助人,反遭殃被悍妇无理重拳捶打,拉扯辱骂,视频疯传引发争议!

这起闹剧发生在前天晚上9时45分左右,地点是中峇鲁广场一楼的一家眼镜店。

据了解,涉及袭人的妇女45岁,而和她涉及纠纷的女郎29岁。妇女涉逞恶的画面被拍下,视频长约6分钟,昨在本地各网站疯传。

视频显现,戴着眼镜的印族妇女情绪失控,进入店内,不分青红皂白重拳捶打两名女店员,过后还爆粗辱骂,甚至往后拉扯其中一名女店员。

期间,妇女还不断命令店员进入办公室,寻找她疑似掉落的手链。过程中,两名女店员任由妇女捶打辱骂,完全没有还手。

记者昨晚走访眼镜店,遇袭的其中一名女店员林佩佩表示,事件的起因是由于妇女及一名女郎早前就发生纠纷,自己与同事却遭受池鱼之殃。

“我们并不认识妇女或女郎,但女郎称妇女要对她动粗,跑进店内求助,而妇女也气冲冲地走入店内。”

林佩佩叙述:“事后我的左手出现淤伤,但并没有拿病假昨天继续上班。”

她表示,下班后去医院验伤。

眼镜店职员透露,事发后公司确实特地安排男店员到场值班,期间确保人事安全。据记者观察,昨晚及今早都有男店员在场。

悍妇被逮捕

警方到场将悍妇逮捕。

网上一名自称是目击者的女网民表示,妇女及女郎其实早前一起搭乘同一辆地铁列车,妇女在地铁上不知何故对女郎说出侮辱性言辞,女郎下车后跑进店内求助。

“但妇女却不肯罢休,所以两名遭捶打的店员是无辜的。妇女还在保安员到场后,指店员偷走她手链,这样的行为真的不可被接受。”

另一名在附近工作的蔡先生则表示,前天下班回家时,经过眼镜店,忽然听到有女人大声咆哮,他们转头看发现妇女正对店员嘶吼动粗。

据了解,妇女声称之所以动粗,是由于“身边的人”都在打她,因此还击。

警方受询时证实事件,一名45岁妇女涉案当场逮捕,调查正进行中。

2女店员获表扬

两女店员获表扬,虽遭暴打仍保持专业态度。

眼镜店管理层昨晚在面簿发说明表示,前晚一名女郎进入店内试图躲避粗暴的妇女。

两名店员尝试协助女郎,却遭妇女袭击。虽然屡次被妇女打,她们仍勇敢地保持专业。目前警方已在调查事件,公司也正咨询法律意见。

至今公司也接获许多公众暖人心的留言,并对女店员表达关心。

最重要的是,公司想对两名勇敢的女店员在事件的处理上,表示赞扬及感谢。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