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逸拉惹高速公路 6车连环撞

字体大小:

亚逸拉惹高速公路发生6车连环撞,5骑士送院,目击者描述,有人满脸血,有人脚趾断。

朝往大士方向的亚逸拉惹高速公路昨晚7时40分发生恐怖意外,两辆轿车和四辆电单车在靠近立达路下段一带相撞。

车祸发生后,骑着电单车的5名马国男子,包括一名后座骑士负伤送院。

目击者张小倩与男友下班回家时经过现场,立即下车帮忙。她在面簿群组贴文表示,其中一名伤者满脸是血,鼻梁好像被撞歪,另一名伤者也全身染血,脚趾也断裂。

“他一直问我说脚有事吗?我不敢说断了,一直安慰说没事,我们等救伤车来。”

张小倩也提到,另外两名骑士伤势也相当严重,只有一人受轻伤,坐在旁边休息。

网民纷纷赞扬张小倩与男友的热心,但她坦言帮不上什么,只是让伤者以最舒服的姿势躺下等待救援,以及提醒他们收好护照、包包等随身物品。

民防部队受询时透露,5名伤者在清醒状态下送往国大医院。警方发言人则表示,案件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