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男子地铁内讲手机 文身叔挑衅:要打架出来打

阿叔攻击男子。(取自面簿)
阿叔攻击男子。(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文身阿叔指男子在列车上讲手机,导致他无法休息,发怒对质做状要打人,还在对方举手机要拍照时,打翻其手机再跑人。

蛮妇袭店员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尚未平息,不料星期五(4月7日)晚上又发生另一起类似事件。

网民上载至面簿的视频显示,一名纹身阿叔怒指男子打电话时声量过大,导致他无法休息。

阿叔咄咄逼人,男子尝试与阿叔理论,但阿叔怒火丝毫不减,不时挥舞手中的报纸,看似要攻击男子,还扬言要“砸他的头”。

当男子想拍下阿叔的模样时,手机却遭阿叔打翻。

阿叔趁机在裕华园站下车,男子再次试图拍摄,阿叔直接把手机打飞,还挑衅男子:“要打架出来打!”

视频在一天内被点击近15万次,并转发2500次。

有网民表示,即使男子有错在先,阿叔的行为也过于偏激。他们也表扬男子全程冷静理智,未与阿叔起肢体冲突。

有些网民也指出,车厢内的其他乘客袖手旁观,没有伸出援手解救男子,令人心寒。他们表示近日来类似事件频频发生,发人深省,国人的整体素养还是有待提升。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