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港3道德士狂烧爆炸 司机乘客惊逃

 德士停在路边起火狂烧,还发出爆炸声响。(视频截图)
德士停在路边起火狂烧,还发出爆炸声响。(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行驶中的德士车头车尾突然冒烟,德士司机及乘客连忙下车逃,紧接着整辆德士变成一团火球,还传出几次爆炸声响。

这起惊人的火烧车意外,发生在星期五(4月7日)晚上8时10分,地点是后港3道的路段。

《联合晚报》读者张先生,当时从组屋住家听到爆炸声响,从窗户往外看,发现一辆德士在路边起火狂烧。

据现场视频,德士停在路边最左边车道,车头火势猛烈,不时传来几声爆炸声响。

记者赶往现场,发现民防人员在德士引擎部分洒水,车子引擎部分严重烧毁,车内座位也被烧得面目全非。

出事的是一辆SMRT的德士。德士司机李威廉(51岁)当时一脸惊恐站在一旁,他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说,当时他正在载送一名男乘客前往后港1道。

就快抵达目的地时,他看到车子后方的排气管冒出白烟,紧接着,引擎盖也开始冒烟。

“我马上把德士停下来,拿了手机、护照和钱包,与乘客立即下车。一下车,火苗从引擎盖冒出来,跟着整辆德士就被火焰吞噬。”

李威廉表示,德士在五周前刚送去例常维修,原定今天还要在进行维修,没料到却发生火烧车事件。

民防部队发言人受询时表示,当局利用一支水管(hose reel)将火势扑灭,没有人在事故中受伤。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