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女儿问题爆冲突 遭困14楼哑妻爬窗逃

记者走访时,妻子杨雪婷看似冷静。
记者走访时,妻子杨雪婷看似冷静。

字体大小:

聋哑夫妻因养女儿的问题爆发冲突,丈夫与友人将妻子关在房内,妻子竟爬出14楼窗外逃出,丈夫及友人双双被捕。

这起闹剧发生在昨早9时50分左右,地点是马西岭路第180C座组屋的一个14楼单位。

据了解,涉事的聋哑夫妻是周德伟(33岁)和妻子杨雪婷(24岁),以及丈夫的男性友人拉扎里(32岁)。事发后,丈夫及友人在违法个人保护令及非法禁锢的罪名下遭逮捕。

据悉,聋哑夫妻因谈论抚养女儿的问题,双方爆发激烈冲突,丈夫及男性友人合力将妻子关在房内,妻子开门不果,索性爬出14楼窗外,走在墙沿上,企图逃到客厅。

据了解,丈夫事后将妻子拉进入客厅,又掀起另一轮争执,警方之后赶到场调解。

记者昨天走访时,妻子与一名男性友人在家中,妻子情绪看似稳定,但不愿透露家中情况。

之后,记者联络上一直提供夫妻援助的友人许伟明(38岁,科技业),他表示夫妻因面对经济问题,所以才引发争执。“他们有一名幼女,丈夫有时摆摊卖玩具,妻子又刚开始任职销售业的工作,薪水很低,因此担心养不了女儿,所以才一直吵架。”

许伟明表示,友人妻子争执时,忽然拿东西乱丢,其丈夫及男性友人想制止她,才将她暂时关在房内。“他们没锁门,只是拉着门把,岂料她却爬出卧房窗户,走在14楼高的墙沿外,其丈夫过后将她拉入客厅。”

警方受询时证实案件,并表示他们逮捕两名男子,调查正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1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