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车冲3楼围栏 车头悬空司机受困

一辆胜科环卫垃圾车,不知何故冲出焚化厂三楼的斜坡,导致车头悬空,场面惊险。(《海峡时报》)
一辆胜科环卫垃圾车,不知何故冲出焚化厂三楼的斜坡,导致车头悬空,场面惊险。(《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圣诺哥垃圾焚化炉惊险车祸,垃圾车冲出三楼围栏后车头悬空,司机困驾驶座由民防人员救下。

这起惊险的意外发生在昨晚7时20分左右,地点是圣诺哥亚答谷路(Attap Valley Road)的垃圾焚化厂内。一辆胜科环卫的垃圾车不知何故,突然冲出三楼的斜坡围栏,前轮和驾驶室都悬空,司机命悬一线,场面惊险。

从公众拍下的照片中可见,悬空的垃圾车距离地面甚远,正下方是一条马路,而司机则被困在驾驶室内,无处可逃。

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接获通报后派出一辆消防车、一辆红犀牛、两辆消防电单车、三辆支援车和一辆救护车到场。

由于垃圾车冲出斜坡围栏,因此在场的拯救人员必须使用空中拯救平台将男司机救出,送往邱德拔医院治疗。

胜科环卫(SembWaste)发言人向《海峡时报》证实这起意外,并表示虽然司机被送院,但没有人在事故中受伤。发言人说公司非常重视安全,虽然目前不清楚意外的原因,但公司已着手进行调查,并将和当局密切配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1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