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欠债儿受累 阿窿追债追到学校

白沙小学的正门外墙遭泼红漆。(海峡时报)
白沙小学的正门外墙遭泼红漆。(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父欠债、儿受累!一名公司老板疑欠下阿窿债惹祸,猖狂阿窿竟跑到他儿子的学校外撒野,在外墙泼红漆、写追债字报,不过老板的儿子早已不在学校就读。

这起阿窿骚扰气闻于昨早7时许被揭发,地点在巴西立11街一带的白沙小学外。

据《海峡时报》报道,德士司机瞿英耀(46岁,译音)受访时说,昨早8时左右经过该处准备去载客,突然惊见学校外墙上的涂鸦。

“当时很震惊,看到大片红漆,还写上‘欠钱还钱’几个大字。”

记者今早走访学校,一不愿具名的员工透露,正门旁的蓝色外墙被刷满红漆,上方还有黑漆写着“欠钱还钱”的字眼。

“周围也贴了约10张海报,上面印有彩色照片及同样‘欠钱还钱’的字眼。”

他形容,照片上的男子是华人,看起来约三四十岁,模样年轻。

儿已不在该校就读

据《新明日报》进一步探知,原来涉及欠下阿窿债的男子47岁,在本地设有多家公司。男子的儿子之前读于上述学校,不过他目前已不是该校学生。

昨早7时左右陆续有学生及职员到学校上课上班,因此一般相信,阿窿或趁夜深人静之际,居民入睡后到场逞恶。

警方受询时证实此案,目前正在进行调查。

丹戎巴葛达士岭摩天组屋的托管中心在去年1月13日,曾遭阿窿泼红漆,地上留下讨债字条,惊动警方到场调查。

学生通知校方

一学生惊见涂鸦,立刻通知校方。

据了解,涂鸦最先由一名准备上学的学生发现,他立刻通知学校的一名职员,后者报警,警方随之展开调查。

据知,校方在事发后照常运作,墙上的涂鸦也很快被清理掉。警方昨早在该处进行了数小时的调查,范围外也有一名保安进行巡逻。

校方今早受询时,不愿就此事置评。

涉欠债老板 曾拥9公司

老板拥9家公司,并有两段婚姻,其中一前妻今早告诉《新明日报》,因离婚而带儿子转校。

据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资料显示,这名涉及事件的老板曾拥9家公司,包括建筑、贸易、租车行等,不过目前仍在经营中的仅剩两家。

根据婚姻注册局资料显示,他有两段婚姻,与本地前妻于1995年结婚,现任妻子则是在2003年结婚。

第二任妻子今早透露,自己与对方其实已离婚,两人的儿子确实原本在白沙小学就读,后来因为离婚搬到中部住,而为儿子转校。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1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