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十户家庭申请 8野鸡已被领养

字体大小:

超过十户家庭申请领养野鸡,目前已有8只被领养,动物福利组织负责人表示欣慰。

之前有媒体报道,农粮局人道毁灭新民路野鸡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动物福利组织动物之音(Voices for Animals)介入,为鸡只搭建栖身之地,收养这些野鸡。

有公众通过媒体了解到动物之音负责人陈家兴(36岁)拯救鸡只的过程后,纷纷上前表示愿领养。陈家兴表示,组织正在与农粮局紧密合作,为野鸡与一些被弃养的宠物鸡寻找主人。目前已有8只鸡被领养。

“多数的领养者都是居住在有地住宅的乐龄人士,因为怀念儿时的甘邦生活而想养鸡。”

陈先生强调,领养鸡只和领养其他宠物的申请程序都一样,公众需谨慎考虑,确保自己能成为有责任心的主人,为鸡笼安装防蛇设施,以及其他安全措施。

对于有不少公众愿意领养鸡只,陈家兴为此表示欣慰,并呼吁更多公众注重野鸡保护工作。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1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