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筹过千万律师费 康希两年卖不出 圣淘沙豪华公寓

字体大小:

康希两年前欲出售价值千万元的圣淘沙豪华公寓,至今仍未卖出。

本报之前曾报道,康希欲以1000万出售自己位于圣淘沙升涛湾的升涛舫(Oceanfront@Sentosa Cove)豪华顶层公寓。公寓由康希和印尼富商哈纳菲(Wahju Hanafi)联名拥有,两人每月须各自支付1万7000多元房贷。

康希曾于2015年宣称,公寓只是自己和家人的“暂时住所”,他们将在此居住,直到公寓售出。不过,根据《海峡时报》报道,知情人士表示公寓目前已不再寻售。根据税务局的记录显示,公寓至今依然在康希和哈纳菲二人名下。

另外,城市丰收教会上个月在面簿上载的视频则显示,康希和其他教会人员坐在类似该单位的阳台上受访。

据业内人士估算,康希等人的律师费可能超过千万,如今控方提出刑事参考,律师费预计会再度增加。

城市丰收教会日前在网站上发文,虽然教会不能为被控的6人支付律师费,但信众可以自愿捐款资助6人。文中也指出,希望信众继续支持教会领导,并为他们及他们的家人祈祷。

受访信众:不打算捐款付律师费

受访信众表示,他们依然支持教会领导,但不打算捐款支付律师费。

参与教会5年的许安德烈(33岁,经理)表示,之前教会中并没人提起要为康希等人筹集律师费。他认为,当前所做的应该是继续参与教会活动,以示支持。

另一名受访信众王先生(38岁,音乐制作人)拒绝透露是否会为6人的律师费筹款,但表示相信教会里有其他信众愿意,也有能力这么做。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1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