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港怪电梯 居民投诉:到不了一楼

字体大小:

后港组屋“怪”电梯!居民申诉电梯频频“到不了”一楼,反而在其他楼层自动开门,吓坏不少居民。市镇会表示,已展开维修工作。

这座“怪电梯”是位于后港91街第910座组屋的电梯C,附近居民申诉,情况已持续两周。

居民欧女士(62岁,家庭主妇)告诉记者,她周一到五都来帮忙照顾孙女,因此一直“中招”。

“过去一周,我频频碰到电梯C出现故障,当我要从10楼搭电梯下去时,电梯有时会无故停在7楼或4楼,然后电梯门打开后就停下。我必须再按关门键,再按一楼,电梯才重新恢复操作。”

欧女士表示,她一周内已碰到4次类似情况,饱受惊吓。

“我常带年幼孙女出门,如果我们一起被困在电梯内,孙女肯定会吓得大哭。”

另一居民朱先生(50岁,销售员)也说,一家三口过去

两周常碰到相似情形,也听闻其他邻居有相同投诉,但情况未见好转。

“所幸组屋有三台电梯,电梯C有问题的话,还能改搭其他电梯,但还是希望当局能正视问题,尽快解决,避免电梯发生更严重的事故。”

宏茂桥市镇会发言人表示,已展开修理工作,并将继续监督该电梯的运作情况。

市镇会:每月维修

宏茂桥市镇会发言人指出,市镇会每个月都会为电梯进行维修,若有需要,电梯零件也会定期更换。

发言人表示,受影响的电梯C已完成检查和修理工作。虽然电梯目前已正常运作,但市镇会还是会继续密切留意电梯的操作。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1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