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班让顽猴一周袭7人 居民:不敢出门

字体大小:

武吉班让猴患!顽猴一周内袭击7人,居民纷纷挂彩,表示不敢外出。

这起事故发生武吉班让实加路(Segar Road)第471座组屋一带。

被咬的是一名女居民魏女士(60岁,家庭主妇),她住在该处已有17年。她向记者绘述,事发时躺在卧房床上,突然感觉到手臂处发痒,才惊见一只猴子已从窗口爬进房内,还咬住了自己的右手臂。

“我立刻甩手,猴子却一直咬住不放,费了一番力才甩掉。猴子之后从原来的窗口跑掉。”

魏女士表示,她事后没有去看医生,只用青草油涂抹,手臂上留下一大片淤青,长达15公分。她的丈夫梁先生则忆述,猴子较早前其实就已闯入女儿的房间,被女儿发现后才爬出窗口,绕到夫妇的卧房内袭击妻子。

“之前有四五只猴子在停车场玩耍,后来被有关当局捉剩一两只,每天早上10时许会在游乐场玩,或是徒手爬上组屋。”

魏女士心有余悸表示,现在都不敢带两个小孙女下楼玩,在家也会把窗口关上,避免猴子爬进来。

据了解,不少居民在面簿上帖文表示,该区从去年11月开始就一直有野猴出现,甚至惊动警方到场。从上周开始,就有居民贴文说有人被野猴袭击,还附上伤势照,一周下来已发生七起猴子伤人事件。

老汉休息被攻击 右脚血流不止

老汉在椅子上休息,惨遭猴子袭击,右脚血流不止。

目击者梁太太(43岁,家庭主妇)告诉记者,她今早约7时经过组屋底层时,看到一只小猴子忽然从后方攻击坐在椅子上的老汉。

“猴子紧咬着老汉的右脚,结果满地都是血。猴子走后,老汉吃力地走到另一张椅子,女儿之后下来用毛巾帮他止血,并送上救护车。”

记者辗转联络上伤者陈先生(77岁)的妻子李女士(81岁),她受访时说,希望猴患的问题能尽快解决。”

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派遣一辆救护车将70多岁的男子送往黄廷芳综合医院。

议员连荣华今早走访实加路一带的组屋,并向居民表示,已同农粮局沟通,当局将会采取更多措施来捕捉这些猴子。

7起猴子伤人事件:

4月9日:一名女佣在组屋底层被猴子抓伤大腿。

4月15日:居民从停车场走回家时,被猴子从后方攻击,肩膀受伤。

4月16日:阿叔在家客厅时,脚板被猴子咬了一口。

4月16日:阿叔在客厅吃药时,猴子从背后咬伤他的左手。

4月16日:魏女士躺在床上,被猴子咬伤右手。

4月17日:女郎清晨4时在熟睡时被猴子咬伤大腿,早上7时又在厨房被咬伤手臂。

4月17日:77岁老汉陈先生在组屋底层休息时,右脚被咬伤,留下满地血迹。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1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