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丧母遇车祸 可怜妇须截肢

字体大小:

可怜妇两周前丧母,两周后不幸遇车祸得截肢。

这名命运多舛的妇女是陈美丽(54岁,文员),来自马国霹雳州怡保,在本地当文员,已取得永久居民身份。

陈美丽是在上周五(14日)傍晚6时许,于海军部一带河边路(Riverside Road)和海军部路(Admiralty Road)的交界处发生车祸。陈美丽当时与干妹妹郭小姐(51岁)共乘一辆电单车,陈美丽是后座乘客,与两人相撞的是一名印度籍男骑士,当时也载着一名后座乘客。

郭小姐(51岁),她忆述事发经过时仍心有余悸。

“我们当时从柔佛回新加坡,到河边路转向海军部路的交界处时,交通灯转绿,我便右转,对面方向也有一辆电单车也转了过来,我闪避不及,不知何故迎面相撞。我和契姐都被撞飞,她跌落在一米外时,左脚小腿当时已皮开肉绽,呻吟着喊痛。”

她表示,干姐姐的父亲一年前过世,母亲患上抑郁症,在本月1日刚过世,母亲在世时,孝顺的契姐每周来回怡保老家照顾母亲。岂料,承受丧母之痛不到两周,自己却遇车祸。

“她的左腿伤势严重,必须截肢,她接获噩耗后,强忍内心悲伤,没掉过一滴泪。”

郭小姐说,干姐姐向来是家中主要经济支柱,没余钱为自己投保,这次遇横祸,未来日子想必崎岖。

警方证实接获通报,两辆电单车的骑士及乘客清醒情形下送往邱德拔医院接受治疗,调查仍在进行中。

民防部队发言人表示,接获通报后派遣两辆救护车到场,将4人送院。

头部及腿部缝12针

女骑士车祸中头破,后脑勺鲜血直流,头部及腿部共缝了12针。

郭小姐表示,她的左手及左脚多处淤青,膝盖上方也包扎起来。

“案发后,我的后脑勺鲜血直流,送院后缝了8针,而膝盖上的伤也缝了4针。”

吁目击者挺身而出

干妹妹当场怒骂对方不看路,吁请目击者挺身而出。

郭小姐告诉记者,她看到与她们相撞的电单车骑士时,当场怒火上升,指责对方为何骑车不看路,对方只站在远处望着两人,什么也没说。

“事发地点距离我家还不到8分钟的车程,几名室友随后赶到,其中一名告诉我路上当时并没有刹车痕迹,有3名学生当时也站在一旁,可能是目击者,希望他们能挺身而出,把事发经过还原。”

陈美丽的外甥女纪淑茵(21岁,学生)也将她受伤的照片放上网,希望找到目击者。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