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班让组屋楼下 泼猴狠咬阿公小腿

野猴在陈金龙的小腿留下两排牙印,陈金龙(左)过后被进医院接受治疗。(受访者提供;档案照)
野猴在陈金龙的小腿留下两排牙印,陈金龙(左)过后被进医院接受治疗。(受访者提供;档案照)

字体大小:

武吉班让野猴又伤人,77岁阿公在组屋楼下歇脚,突然感到右腿传来剧痛,被野猴狠狠咬了一口,痛入心肺。阿公的妻子及女儿发现有人围在楼下,好奇趋前查看,发现他血流如注,连忙将他送院。

晚报昨日报道,武吉班让实加路(Segar Road)野猴猖獗,不仅屡次进入组屋单位偷吃面包水果,近日更野性大发,随意抓伤人,昨早还咬伤人。

留两排牙印

被咬伤的是77岁的陈金龙,他昨早7时左右,在咖啡店喝完咖啡后,在实加路第472座组屋底层歇脚时,被野猴攻击。

他在医院受访时心有余悸说:“当时我感到右腿传来一阵剧痛,转头一看,发现被猴子咬。它咬伤我后,行动快速就跑得无影无踪了。”

他的小腿后面留下两排牙印,痛得走不了路,流了一地血,引得很多人围观,也有人帮忙拨电叫救护车。

就在这时,陈老伯81岁的妻子下楼找朋友,看到人群聚集,凑上前看看,看到丈夫出事,顿时也吓得不知所措。

住附近的女儿也正要搭巴士上班,同样看到有人围着一团,上前查看,看父亲受伤流血,赶快拿毛巾帮父亲止血。

陈老伯说,他从没在自家楼下见过猴子,谁知首次碰上猴子就给他送上“见面礼”。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1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