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警争执爆粗口 洋汉拒捕遭6警制伏

字体大小:

一名高壮洋汉酒后在樟宜机场发难,两度闹事,不仅摔民众手机还推警察,最后出动至少6警员将洋汉制伏上铐,全程被拍下放上网引发热议。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凌晨约零时30分,地点是樟宜机场第二搭客大厦的出境厅。

有女网友昨天在网上发布两段视频,第一段视频可见一警员欲逮捕洋汉,并捉住他的左手,但洋汉试图挣扎甩开,另一警员则警告洋汉不要反抗拒捕。洋汉不肯听从继续反抗,甚至与警员起争执,而这时就陆续有更多警员和辅警加入,洋汉仍不屈服,还涉及爆粗口。

第二段视频画面则显示,有6名警员包围洋汉尝试将他逮捕,其中一名辅警在行动中将洋汉拉倒,将他压倒在地上。洋汉虽极力挣扎,但最终还是被制伏,并被上铐带走,才结束了这场闹剧。

有目击者表示,洋汉事前在第二搭客大厦的停车场向一名民众问路,民众好心帮忙,洋汉却忽然抢过对方手机摔在地上,民众只好向机场警员求助。

“警员过后在出境厅看到看起来醉醺醺的洋汉,上前了解情况时结果被推了一把。”

目击者表示,洋汉一直不肯配合,而且态度不佳,相信因此才出动那么多警察制伏。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2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