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地铁'性骚扰'洋汉被捕 阿叔:我非基佬只是喝醉

71岁的颜先生在咖啡店接受本报独家访问,为自己在地铁上的举止道歉。
71岁的颜先生在咖啡店接受本报独家访问,为自己在地铁上的举止道歉。

字体大小:

被指在地铁上“性骚扰”和羞辱男乘客,71岁火爆叔通过本报澄清,自己并非同性恋,而且已有家室和儿女。他懊恼地表示,当天喝醉“短片”,说的都是气话,如今悔不当初,并为自己的举动道歉。

网民乔·德梅里尼(Joe DeMarini)星期四(20日)凌晨在面簿上载了四分多钟的视频,指一名醉酒老汉在地铁上向他动粗,还要与他“上床”。视频至今已被浏览超过120万次。

警方昨日也发文告证实,在前天(21日)接到报案,指一名老汉在地铁上一直使用冒犯性语言,并攻击了一名乘客。

经调查后,宏茂桥警署核实了嫌犯身份,并于当晚10时左右,在宏茂桥1道逮捕嫌犯。

本报独家访问到涉事老汉颜先生(71岁)。他坦言,事发当天“喝了蛮多酒”,因此醉得比平常严重。

“我右眼全瞎、左眼也有青光眼,当时坐在地铁列车里,隐约看到他(德梅里尼)对我做出类似猥亵的笑容,和一些奇怪的手势,觉得很不舒服。”

他表示,原本只是想开口,叫对方“不要这么对我”,却引发焦虑发作(anxiety attack)。

颜先生透露,他几年前患上忧郁症,一直都有在咨询精神科医生和服用抗忧郁药物,但近一两个月来,因家里出现状况,病情才会恶化。据了解,他有家室,也有一子一女。

颜先生说:“整个(争吵)过程,我其实不怎么记得,说的应该都是醉话和气话。我都已经是70多岁的老人了,哪里还有心力和年轻人争执?”即便如此,颜先生表示,他看了视频后,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很惊讶和后悔。

他说:“对于发生的事,我感到很对不起,也准备跟对方道歉。”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23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