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一趟私召车 女郎遭司机死缠

女郎乘搭私人出租车,竟换来司机对她的纠缠不清。(受访者提供)
女郎乘搭私人出租车,竟换来司机对她的纠缠不清。(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坐一趟私人出租车,心情忐忑两个月,女郎遇到死缠烂打的司机,每天“顺便”送她上班,一次又一次匿名送花来表白。

被私人出租车司机“追”到怕的女郎,是23岁的林亭韵(假名)。她的噩梦始于在去年12月7日,当时是她在前公司上班的最后一天,因为杂物太多,只好找私人出租车把杂物载回家。

她来本报投诉时说,私人出租车司机是30岁的陈姓男子,对方在她下车后发来简讯,问她是否在车上遗留了东西。她被问得莫名其妙,还未搞清楚怎么回事,对方跟着又捎来简讯,以挑逗形式说:‘你掉了你的手机号码’。”

她不以为意,觉得司机相当风趣,就这样开始互通简讯。

两人“聊”开后,对方开始表示,可以每天“顺便”送她去裕廊上班。

林亭韵坦承,自己想得太单纯,还以为交到一个热心朋友,所以答应了对方,“我当时没想太多,根本不知道他对我有意思。”

后来,林亭韵在生日和情人节,都收到一大束由匿名者送来的玫瑰花,让她觉得很奇怪。

林亭韵说,自己活到这么大,不曾有匿名者送过这么多花给她,她有点不知所措。

“我怎么都想不出,到底谁会送花给我,直到后来又搭他的车时,他向我表白,我才知道原来是他。”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23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