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和9岁女生 国际舞蹈赛打入前三名

(图左)林恩仪(13岁)获得当代舞少儿组亚军。(网络照);(图右)董宣妤(9岁)获得芭蕾舞少儿组季军。(受访者提 供)
(图左)林恩仪(13岁)获得当代舞少儿组亚军。(网络照);(图右)董宣妤(9岁)获得芭蕾舞少儿组季军。(受访者提 供)

字体大小:

本地女生在国际舞蹈比赛大放异彩,为国争光!

刚刚在东京落下帷幕的The World Ballet Trial国际舞蹈比赛,我国在两个组别传出捷迅,林恩仪(13岁)获得当代舞少儿组亚军;董宣妤(9岁)在面对其他“芭蕾强国”且较年长的参赛者时毫不怯场,夺得芭蕾舞少儿组(10到13岁)季军。

董宣妤除了击败来自日本,韩国,中国等国家的好手赢得季军外,还获颁短期奖学金,将前往韩国Kewon艺术高等学校进行为期三个星期的舞蹈训练。

董宣妤虽然年纪尚小,但已有多次参加国际大赛的经验,也曾在去年的亚洲芭蕾舞大赛赢得冠军。

董太太(41岁,家庭主妇)表示,董宣妤与芭蕾结缘纯属巧合,她们在购物商场逛街时路过新开张的芭蕾学校,经校长劝说后才决定让当时3岁半的女儿学习芭蕾。

董太太表示,宣妤能在国际大赛中得奖,要感谢芭蕾老师王燕小姐和武吉知马小学对她的支持。她坦言,宣妤学习芭蕾的过程并非一帆风顺,但多亏他们的支持,她才能兼顾芭蕾和学业。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2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