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共享小贩中心座位 青年背后撞阿叔

年轻男子故意从身后推撞阿叔,让对方失去平衡,差点跌倒。(取自网络)
年轻男子故意从身后推撞阿叔,让对方失去平衡,差点跌倒。(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年轻男女疑因座位与阿叔起争执,男伴从身后推撞阿叔,过程被放上网,遭网民炮轰。

这起纠纷发生在大巴窑8巷第210座小贩中心,一名身穿浅色上衣和长裤的女郎站在小贩中心内一张堆满碗碟的圆桌旁,隔着桌子与一名阿叔争执。

据观察,圆桌共有6个座位,阿叔指着桌边的座椅,大声质问女郎为何不能坐下用餐。女郎没有马上回答对方,而是打电话向人求助。

两人的争执引起附近食客和摊贩的注意,许多人望向阿叔和女郎。女郎挂断电话后,一名身穿灰色衬衫的年轻男子从阿叔身后出现,并故意推撞对方,让阿叔失去平衡,差点跌倒。

之后,男子质问阿叔为何要与女伴吵架,另一名身穿黑色短袖上衣的男路人则上前劝架。女郎也对阿叔说道:“已经有人告诉你这里有人坐了,你为什么还要来抢座位?”

年轻男女最终不愿让位,阿叔在黑衣男的劝说下,端起食物离开另寻座位。

双方争执的过程被公众拍下放上网,引起网友热议,纷纷炮轰年轻男女没有礼貌,不懂得敬老尊贤。更有网友批评,指年轻男子不应该故意从背后推撞阿叔,害他差点跌倒。

视频被放上网后,短短10小时内已有多达50万次播放次数,2600人留言炮轰这对男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2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