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气工5楼飞坠 身卡锌板救一命

字体大小:

大难不死!36岁冷气机技术员进行维修,不慎失足从五楼坠下竟奇迹保住一命,事后心有余悸地告诉《新明日报》:“坠下时,脑里一片空白,心想完了完了……”。

这起事故发生在前天傍晚6时左右,地点在沈氏道工业区一工厂大楼。

保住一命的冷气机技术员蔡明悦(36岁),来自马来西亚,昨午一脸疲惫地躺在医院病床上,向《新明日报》绘述事发经过。

刚完成手术的他显得十分虚弱,并心有余悸地说,当时他与三名同事如常到工厂大楼检查空调,怎料会发生这场意外。

“我当时只是要伸手到窗外检查空调,因此没有佩戴安全绳索,岂料左手一滑,整个人竟失去平衡,飞坠而下。”

蔡明悦叙述,由于事情发生得太突然,同事们都来不及反应,目睹这一幕后,三人当场被吓呆。

“几秒内,我整个人从五楼坠下,实在太可怕了。坠下楼的那一刻,我脑里一片空白,心想完了完了……”

目击者郭庭全(26岁,室内设计师)表示,当时办公室外突然传来一阵“啊啊”的声响,随后便听到“轰”一声巨响。

“我立刻冲去窗口查看,竟看到一名男子“陷”在二楼的锌板上,他看起来惊慌失措,不停摆动他的手。”

郭庭全说,他和同事们立刻通知民防部队,并叫男子不要乱动,以防整个人坠落。

“民防部队赶到后,从高处绕绳而下解救男子,整个过程花了约一个小时。”

据了解,男子当时正在检查空调外机,并坐在外机上,岂料失足坠落。

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派遣一辆消防车,一辆红犀牛,一辆救护车及三辆支援车到场,也出动了灾难拯救队(DART)。

他们也在组屋底层放置安全气垫,以防万一。发言人表示,30多岁的男子事后在稳定的情况下被送往陈笃生医院治疗。

倒地动弹不得 头破缝多针

技术员倒地不起,动弹不得,头破入院缝了多针。

蔡明悦表示,他倒地后,感觉四肢无力,没法站起来。

“我的头部、手部和脚部都受伤了,医生还帮我缝了很多针。我早上刚完成手术,现在感觉很疲惫。”

停止装置空调 人力部展调查

人力部正在调查这起事故,空调装置的工作已停止。

人力部发言人告诉《新明日报》,意外发生在前天傍晚,地点是在沈氏道工业区的工厂大楼。

“这名冷气机技术员在更换空调时,失去平衡从5楼的窗口坠下,当时并没有使用安全背带。这起意外导致他左手脱臼骨折,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当局正在调查这起事故,而空调装置的工作已停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