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突击推拿中心与美容院 6艳女被捕

字体大小:

挂羊头卖狗肉!警方一天内展开两度突击行动,推拿中心与美容院变淫窟,性服务每次收费介于50元至200元,6艳女当场束手就擒,有人伤心落泪,但也有人反呛:“拍什么拍?

昨天下午2时分左右,警方在掌握线报后突击四家打着养生为名,实际上却提供性服务的淫窟,逮捕了6名身材姣好火辣的艳女。

这些艳女的年龄介于29至50岁,据了解,大多来自中国和越南,她们都是因触犯《妇女宪章》条文而被捕。这些淫窟也涉及触犯按摩院法令。

在昨午的第一轮行动中,本报记者跟随警员扫荡了四间位于小印度一带的淫窟。警方先是在一小时内扫荡了位于仰光路的两间推拿中心,发现拥有执照的推拿师并不在场,并当场逮捕了三名艳女。警方过后也在跑马埔路和马里士他路,发现“变相美容院”,而这些艳女们也被发现提供了美容以外的性服务,因此遭逮捕。

警方推开按摩院大门一看,里头的按摩女郎穿着性感,浓妆艳抹,有的衣服薄得几乎透明、有的穿着超短的低胸连身裙。

艳女表情迥然不同,有人双手遮脸闪避镜头,有的伤心落泪,但也有者神情镇定,坐在客厅的椅子上,面对记者反呛:“拍什么拍,我都没有犯罪!”

经过警方扫荡后,多数艳女是眼眶泛红,他们低着头,用长发遮盖面容,遭扣手铐带走时都避而不看。除了昨午的扫荡行动,警方也在今天凌晨展开第二轮非法按摩院扫荡行动。调查仍在进行中。

柜台摆避孕套 房内藏性感睡衣

淫窟春色无边,柜台上摆着装满一袋的避孕套、客房内则出现一堆供嫖客使用的毛巾以及女性性感衣物。

据记者现场所见,组屋内部装潢简单,客厅挂着几件女性衣物,不少衣物看似半透明、设计性感的睡衣。厕所里还有一堆供嫖客使用的毛巾,而柜台上还摆着一袋避孕套,十分不卫生。

睡房里摆设更是简单,睡床边放着几关空瓶和香水,感觉随时可以派上用场。

有按摩女开价90元任摸

警方在第二轮扫荡中,漏夜突击武吉巴督组屋区两间美容院,一按摩女开价达90元让顾客任摸。

警方在扫荡之际,有三名50多岁的女按摩师在工作。 据了解,其中一人为顾客按摩时,主动向男顾客提出“特殊性服务”。她也任由男顾客抚摸,收费介于是50元至90元。据悉,这名女郎目前正协助警方调查。

警方:继续对违例者执法

警方将继续对违例者采取执法行动,并会继续展开突击检查,打击按摩院的非法活动。

警方发言人表示,近期有不少组屋区的居民和商家关注社区里,非法经营按摩服务的业者。不过不是所有按摩院或推拿院都经营这种非法生意。警方表示一直以来都密切观察在社区里经营按摩服务的情况。

有些中医推拿院在警方结束扫荡行动后卷土重来。警方并没有因此而松懈下来,他们将继续对违例者展开执法行动。

“警方知道这些按摩院的存在,并会定期展开突击检查,以确保这些按摩院符合条规。警方也将继续对违例者采取执法行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2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