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破栏杆险冲进蓄水池 老车主吓到腿软

车子冲下斜坡,只差五米就掉进蓄水池。
车子冲下斜坡,只差五米就掉进蓄水池。

字体大小:

在路上行驶时一阵晕眩,老道士开车撞破栏杆,冲下斜坡,只差5米就撞进蓄水池。

这惊险意外发生在昨午2时半左右,在朝往万礼火化场的万礼路旁。《联合晚报》读者刘先生事发后经过车祸地点,发现汽车停在蓄水池旁的草地,赶紧拨电通知《联合晚报》。

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见到路旁的栏杆已经被车子撞毁,车子的车头也受损,两个前轮爆胎,防撞杆也脱落。

现场有好几名公众正在在围观,拖车也已准备就绪,车主则一脸无奈地在路旁等。

这名车主是70岁的陈先生。他余悸犹存地告诉《联合晚报》,自己是道士,事发时正要前往万礼火化场。他声称自己没事,但看起来脸色苍白,显然受到惊吓。

他说:“我在转弯的地方,突然一阵头晕,车子就偏向一旁,往蓄水池冲去。”

车子冲破栏杆后,沿着斜草地冲向蓄水池,整辆车子剧烈震荡,整个人一而再被震离座位。

所幸在千钧一发之际,陈先生一脚踩住刹车器,车子总算在冲进蓄水池的前一刻及时停了下来。

据记者现场所见,车子停下来的地方,距离蓄水池只有5米之遥,可说险过剃头。

“我这几天都在生病,不舒服。驾车这么多年,第一次发生这种事,从来没想到驾车时会突然头晕。”

出事的汽车距离马路有一段距离,加上草地凹凸不平,加剧了把车拖回马路的难度。

据记者现场所见,拖车人员在评估了现场情况之后,出动钢索,花上好一段时间才把车子拖离草地。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28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