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航延误2天抵新 141乘客滞留西安

字体大小:

虎航一架客机原定前晚从西安飞抵狮城,却疑出现漏油事故,超过百名乘客包括20名狮城客滞留当地,昨晚在酒店外还一度引发骚动,惊动公安到场,经过一天半的折腾,终在今早飞抵樟宜机场!

原定在周三(26日)晚上11时35分起飞的虎航客机TR2969,疑因发现漏油,141名搭客滞留机场6小时后,在凌晨3时被送往酒店。

《新明日报》联络上其中一名狮城乘客梁先生(80岁,工程师),他说:“我们在晚上8点多到机场,上机了却迟迟没起飞,两小时后才被告知下机,航班上并没有给予明确指示,也没有提供茶点,只是告诉我们飞机不能起飞了。”

据梁先生了解,机上上百名乘客中,约20名是新加坡人,另有一组旅行团的搭客来自马国。

同航班的另一名搭客张先生(30岁,海事业)也告诉《新明日报》:“昨晚我们被告知将飞回国,8点多又从下榻的酒店出发,不料半途却得折返。”

据他透露,到了酒店,机场派了一名职员到场解释,说航班在新加坡还没起飞。

“我们当下又生气又失望,如果没协调好,为什么要我们拿着行李上巴士,最后却又落空?大家在寒风中等待消息,对于他们的处理方式深表不满,最后还引发一阵骚动,出动公安到场。”

20狮城客 今早抵樟宜

他表示,事后航空公司也没派人安顿搭客,打电话询问却被挂断。梁先生气煞地说,大家苦等45分钟,虎航代表才出面解释,说28日清晨4点会有飞机抵达西安。

“虽然住宿和膳食都由航空公司负责,可是航空公司没委派工作人员负责我们在酒店的情况。”

据《新明日报》了解,这趟从西安飞往我国的航班,最终在今天凌晨5时30分起飞,并在今早10时在樟宜机场安全降落。

虎航:机翼漏油

虎航发言人受询时表示,航班TR2969原定在26日从西安起飞,却因机翼出现燃油泄漏情况,起飞时间重新调整,共有141名搭客受影响。

由于该航班需要更多时间维修,虎航向中国当局申请让另一架客机飞往西安,而搭客则被安顿在酒店。

这趟客机在27日晚上9时30分获准飞往西安,并在今天凌晨4时抵达后,于4时50分起飞,将滞留的乘客送抵我国。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2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